close

在沉寂了這麼多天之後,
我只好承認....



好啦好啦我只撐了一個禮拜就破功了啦!!! (翻桌) 

看來巧兒的一串蕉是得不到了XD 
唉唷...我真的沒有偷懶...
只是,期末考嘛。 
( 謎之聲:這個人明明就只考一科而且考試前三個小時才開始念...  囧。 )

嗯嗯為了證明我沒有偷懶...  
貼上三個某天下午偷懶..喔不,是勤奮地念書順便做出來的犧牲色相個人化表情符號吧(心)

我的眼神...閃爍嗎 XD


某同學半夜的視訊照...想開視訊嚇我,反而被我拿來做的表情符號嚇別人XD (炸飛)


被說是阿嬤的嘴唇?? 唇紋多是不行嗎?? ( 翻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z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