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沒電視。
所以每次日光節約時間調回來我都會不知道 囧。

還記得十月的時後,
早上九點半到了學校,
一隻小朋友都沒有,
只有清潔工在那邊悠閒地拖著地Orz

還以為是放假,
打電話給同學,同學用才剛睡醒的聲音跟我說,
今天調夏時令,所以已經變慢一小時了。
囧。兩個人傻傻在走廊上發著呆。ε( ̄□, ̄)3||


幸好剛剛晚上九點多時有同學丟msn給我問我知不知道今天時間調回來了....
不然明天就囧了。

瞬間從9:15變成10:15...
莫名其妙損失一個小時(抓頭)
還是不懂倒底是怎麼一回事(笨)
它到底去哪了? >"<

總之,從今天開始,
又調回跟台灣差六小時。



還有今天一整天都沒暖氣...
不曉得跟夏時令有沒有關係
反正現在就是他們覺得春天已經到了就是了?
所以不需要暖氣了?
害我整個從短袖小短褲換回薄長袖跟棉褲= =
明明就是春天了為什麼我還得穿比較多..................
為什麼..........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z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