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去看flamenco也是二月初的事了,
可是我這個人的特別就是愛脫...喔不..是愛拖...
所以一直拖到三月初真的無聊到不行才要寫。
現在整個很餓頭又昏昏的...(暖氣太強?)
想睡又想吃東西,
可是現在這個時刻這兩件事都不被允許。

最近腦袋裝漿糊....  攪也攪不動...  
不知道到底是欠啥 (謎之聲:欠揍就直說吧...)

嗯...好啦...進正文(嘆)



我真的很喜歡flamenco,
不單是舞蹈,主要是那整個氛圍。
圍觀的群眾,吆喝的聲音,拍子聲,吉他聲,
歡娛中夾雜著痛苦情感的歌聲,鑲著鐵片的舞鞋用力蹬著老舊木地板的聲音.... 
昏黃的燈光,趨近於沸騰的室溫....

以上純粹我自己的癡心妄想,然後妄想的背景是西班牙南部的某個小小酒館這樣......  囧
真希望如果去南部可以去看看,不過如果只有我一個人去我應該不敢踏進去>"<


又離題了,

其實我去看的是在valla一個叫calderon的戲院,
花了八歐買到個四樓的位子...
可是戲院不大...所以其實還ok... 
看不到舞者跟唱歌的人的表情有一點點殘念這樣而已。

戲院外面普普通通,
進去還頗富麗堂皇的...(雖然不太大^^")

不是第一次看flamenco了,
不過之前在台灣看的只有吉他跟舞者,並沒有拍手的跟唱歌的
而這次是全都有... (本來就該都有...)
真是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整場下來舞者換了四套衣服...
跳到最high的時候是第三套的時候...(最後一張圖)
像一朵大紅花一樣一直一直舞著,
然後觀眾席一直不時出現男人的吆喝聲(喝! 、bravo! 什麼的...XD)
搞的整個場子很嗨... XD

其實唱歌的一張嘴唱時,
我就很想飆淚, 
不知道為什麼   然後我有偷偷忍住
(應該要改掉這種看戲太感動就愛亂噴淚的壞習慣  感情太豐富(?) ) 
(屁)



阿,
其實有很多想寫,
可是真的很難完全寫出來...哈哈 (詞窮就說...)
算了,
就是這樣嘛。(攤手) 


結論是:
1. 後面負責拍手的拍整場一定手很痛XD  
2. 整場表演只有1hr多一點點有點過短,
   然後雖然dancer在第三套時跳很棒可是結尾的最後一套卻有點虛....殘念。




劇院裡面,金碧輝煌小包廂


舞台...


第三套,正後方是唱歌的,左邊兩個拍手的,右邊兩個彈吉他的,最右邊那個拉小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z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