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
我真的忘記我寫過這兩篇,
這是在hostal裡寫的... 
寫完回家整個忘記。 
不....不要青我阿...(跪) 

寫完barcelona之後就整個自以為寫完遊記的女人。
還有這兩篇阿阿阿~(抱頭)




 

12/28 天氣晴

今天下午搭飛機離開巴塞隆納前往馬德里,
一切好像都很順利,
很順利的到了機場 很順利的check-in 很順地的上了飛機 
(後來才知道我們下機的那個terminal隔天就被恐怖份子炸掉停用了,囧)
很順利的到了MADRID 很順利的找到METRO 到了離一個月前就預約的民宿最近的一站下車

一切看起來似乎都很好。


(廣告別走開,更精采(or悲慘?)的在後頭。)





但是我們到了那條街上找了又找,就是找不到那間叫做la isla的hostal(三星以下的旅館)
打電話去問,對方說,
他的民宿被火燒掉了,沒有地方可以住了。
(後來想想,那為什麼他還可以接電話阿?? 而且那棟也沒有燒焦的痕跡阿...囧 整個很離奇!)

整個大囧。

最好是有這麼扯阿阿阿阿阿(抱頭)

跟人家說了聲謝謝後(幹嘛還道謝?!!!)
兩個人傻在街上(呆)
阿現在怎麼辦...? 

只好拖著疲憊的身驅還有行李開始認命的尋找旅館,囧。
幸好找了第一間就找到不太貴又在付近的,
可是好像遇到跨年所以只有28.29號有空房,
跟我們預期要住到31號晚上跨完年再回Valladolid的行程不一樣,好囧。
可是已經管不了那麼多了,沒做什麼事可是一直轉車整個很累所以就住下來了。


安頓好了整個行程大改變,
本來的我們這個晚上應該開心的在太陽門附近逛街吧,
現在變成瘋狂尋找30.31號晚上有空房又不能太貴的旅館。囧。


一開始心情有點抖,因為比較便宜的旅館幾乎30.31都客滿了Orz 
(什麼時候不被火燒偏偏在跨年前被火燒叫我怎麼找旅館阿阿阿!!!!)
後來好不容易找到,感覺還蠻溫馨的。
(其實也沒有真的很不容易啦,找hostal還蠻好玩的,只是有些真的很破爛搞不懂為什麼他還可以有兩顆星??!)


可是我跟安嘿誤把49歐一晚聽成39歐一晚(應該是自己心裡希望的金額鬼迷心竅吧XD)
所以付訂金時有點嚇一跳XD
可是那間整個溫暖很多,我們現在住的這間雖然伯伯看起來很親切可是房間整個很冷嘎阿阿阿。
雖然伯伯多給我們一條毯子可是蓋一堆毯在在身上整個很重有鬼壓床的感覺噢噢噢(抱頭抖)
順帶一提現在很冷的這間是33歐一晚。

再撐一晚,我們就可以睡到溫暖的房間了‧‧‧。


對了在找旅館的期間我們看到一間Hotel名叫"MADRISOL" XDXDXD 
(MadridMarisol大合體??(炸) )
我們一看到整個大笑哈哈哈 而且還是三星的咧(噗嗤)
很想把那個D拿掉阿阿阿阿~~(抱頭) 整個唸起來超機的XD
變成"馬的哩獸"
然後也不管他是三星會不會很貴,安嘿就邊笑邊衝進去問還有沒有空房
結果客滿。 XD  哈哈哈  太瞎了。

 

明天要去普拉多美術館培養藝術氣息,哈哈哈 希望會是好天氣XD 


PS. 
前兩天找的第一間HOSTAL實在太冷了, 
我跟安黑決定下樓前往位於我們民宿正下方的一間BAR喝個小酒取暖,
啤酒一大杯只要2.5歐不到還送TAPAS(小菜),難怪生意這麼好。

我跟安其一人點了一杯cervaza rubia(金色的啤酒,就是最普通的)
這家的啤酒很好喝,tapas又給的大方!! 很推
更好康的在後頭...
裡面的一個Bar tender好像很喜歡我(跟安其) 
我們自己的啤酒喝完了以後,他問我們還想不想再喝,
然後邊說就邊自動幫我們續杯。(另外還邊附上tapas,也就是小菜) 
喝完了以後,又開始倒店裡所有顏色的的啤酒給我們喝... 
金的,土司色的,棕的,黑的......  
(其實幾乎都是我在喝,安其只喝了自己的第一杯還有各口味嚐一小口。
剩下的都交給我KO掉。囧 ) 

最後要走前,酒保整個不收我們的錢(連最開始那第一杯都沒有收), 
叫我們明天再下來喝, 
並跟我要了手機號馬說可以一起跨年
所以我只好留下號碼聊表謝意XD 

(事後並沒有真的一起跨,人太多。而且也沒有再去找他喝酒...
要走前只傳了一封簡訊說謝謝你的酒... XD 覺得有點對不起他。
還有不要問我酒保帥不帥,我只能跟你說,為什麼我都只吸引到膚色深的人種?囧 )



後來整個醉醺醺上樓,很舒爽的感覺(樂)
(舒坦是因為喝很多酒還是因為喝很多免錢酒??)  
也達到取暖的目地。 

不過話說回來這家酒真的好喝阿(在普拉多街附近,不是普拉多大道),
土司色的最棒了,整個香甜。(大心)
我每喝一大口都會露出很幸福的表情,
我猜這可能是促使酒保一直請我酒的原因吧XDDD 
(整個喝了大概有兩L的啤酒,明明一開始只點了一杯500ML的。)



以上是30號晚上的民宿樓下酒吧小插曲。XD
(名叫Ripo的酒保先生...如果我有去MARID我會再去捧你的場的啦,真不好意思讓你請這麼多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z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