紛飛的雪莉... (雪莉是誰阿!!??)

valladolid下雪哩~(轉圈圈)

昨天下午vicky從msn丟來訊息說:marisol, esta nevando~(marisol 現在在下雪了)
一時還沒有意會過來,
因為雪的名詞是nieve,動詞是nevar,而冰箱是nevera
我正想問他冰箱怎麼了的時後XD
安其衝過來跟我說:Marisol!!下雪了!!!!!

往窗外一看,真的下雪了。(大驚)
生平第一次看到雪XD
感覺好像什麼東西一直從天上掉下來...
(有朋友說是保麗龍屑在飛....真的很像。害我看到時滿腦子都覺得是保麗龍屑! 囧 )

雪還蠻大的...可是拍不太起來
也沒什麼積雪,下不到一個小時就停了(失望)

我跟安其站在窗前看很久哩! 看久兩個人都覺得雪看起來怎麼髒髒的XD
(事實證明雪真的很髒,昨天打到窗上的雪今天窗子整個髒髒的。)


然後昨天變的爆冷,還下雨(到下午就變雪了)
在放學回家的路上,
vicky跟我說,他昨天看新聞 新聞說昨天是冬天的開始
這句話整個振憾了我!(登登登~貼壁)

今天冬天才開始??那之前都在幹嘛!!  』我大驚問。
之前是秋天。』vicky說。(笑)

囧阿!負三度是秋天.....
聖誕節放假前是零度左右...
後來開學差不多都有3~5度,
有時候中午還有10度
我還煞有其事地跟安其說:已經在回暖了~冬天要過去了~

事實證明....
我不但錯了,
還是徹徹底底的錯了!  囧rz 
原來昨天才是冬天的開始...(七十才是人生的開始....(什麼鬼) )
阿阿阿....(抱頭) 
今天也爆冷,雖然出太陽。

據線民說,要到復活節,差不多semana santa那時才是春天的開始。
那也三月底了阿阿阿....

冬天怎麼這麼長阿!!!  囧囧囧

ay...bienvenidos, invier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z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