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生之年,
我真的沒有想過我會跟一個外國人這麼地貼近。

尤其是韓國人。



Inez是一個小我一歲的韓國女生,
我們在語言中心有著相同的課。

下課後的我們
一起去家樂福,
一起去逛書店,
一起去逛街,
一起聊天亂講話,
一起吃韓國的泡菜台灣的肉鬆,
一起煮飯一起大吃,
一起變胖。

明明用西文溝通著有時候卻情不自禁跟你講中文,
最神奇的是你竟然好像都聽的懂。
常常話講一半你就已經知道我要講什麼,
語言好像從來就不是我們的障礙,
我們一起在課堂上在街上一起笑著鬧著,
當我想亂買東西時,我就會跟你說 Mama~ quiero comprar esto!
你總是說:NO!
而接著我總是大笑。

你教我奇怪的韓文,我教你亂七八糟的中文。
雖然我們只有相遇短短的兩個多月,
卻好像已經認識了好幾年。
今天送你去車站坐車,
我很努力忍住不哭,
因為我不想要你也傷心。

因為你,從來不吃辣的我喜歡上泡菜
因為你,所以我沒有一直黏在家裡,
因為你,我開始覺得韓國人其實也有一點可愛。



我想明天我去上文法課我大概會無比的空虛,
看到空空如也的坐位,
還有會話課兩人一組的討論,

你離開了,在西班牙的我們就好像少了什麼一樣。
就像剛拔掉智齒那樣的不習慣,
雖然時間一久拔掉的地方就變的好像那裡從來沒有就長過牙齒一樣,
可是我一點都不希望時間一久就好像沒有遇見你那樣過,
阿到底在講什麼。


我是想說,
Gracias Inéz, tú me dabas más valerosidad en la vida de España.
Por tí, no me siento sólo.
Fue una felicidad conocerte. 





後記:
這之後發生一件很荒謬的事,
我回家後跟摩洛哥人聊天說到我今天送我最好的朋友去車站我很傷心,
他安慰我說叫我不要難過  還有他可以陪我什麼的,
到這邊都還好。
接著他就開始說,如果我想要的話他可以當我最好的朋友也可以是男朋友  ,
又說,我很喜歡你 
到這邊我已經開始微慍了
我想說,你講這些東西根本跟我難過不相干,
話題轉到這難道你一點都不覺得不適合?
然後我就跟他說了 謝謝。 (總是用謝謝敷衍他 )
他就說  你不需要跟我說謝謝,我喜歡你MARISOL (炸飛)
我想知道你是不是也喜歡我?
你覺得怎麼樣??

然後他就被我封鎖了。

難道他不知道這種情況下的女生一點都不需要愛情??

愚蠢的男人。

他不會懂他廉價的愛情怎麼比的上女人間的友情。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z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