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標題應該很吸引人點進來看才對,因為這三個東西完全連不起來。
(作者的狡猾心態XD)


今天跟韓國同學還有安嘿拉去逛了一間叫Vallsur的shopping mall ,
還蠻遠的,坐了大概快半小時的公車吧...

裡面沒有我想像的大...(可能在美國逛的mall實在太大XD)
一進去就先逛了ZARA ,怎麼感覺去哪都在逛ZARA  XD 
買了一件外套一件高領跟一個疑似背心裙的東西...

整層晃了一圈後跑到樓上去吃冰,一球兩歐(有夠貴)
可是他有一個香蕉巧克力口味的冰真是好吃到不行~(轉圈圈)
我只能說香蕉跟巧克力真是絕配


後來逛一逛,Mall的中間有人在做氣球發給小朋友 
就是長長一條可以扭成很多形狀的那種,
安嘿拉也跑去排隊XD  領了一隻長頸鹿回來,
那個小姐很勇敢,氣球都感覺很緊繃了她還敢一直扭他
後來扭到他同伴都皺眉了我們也往後退了一步他才把長頸鹿做好給我們
安嘿拉一拿到我就蹲在地上大笑,它竟然沒有爆實在是太妙了XDDD 哈哈哈

然後在賣GAME的店有看到粉紅色的MINI PS2,159歐。
(一點點心動哈哈,不過小白才是王道阿~)

後來七八點時已經沒什麼好逛的,
我們就提著大包小包去搭公車回家了。
在坐公車的途中,正當大家睡成一團時,
忽然有一聲很大聲的爆炸聲把我我嚇醒
還在想發生什麼事時,就發現....


長頸鹿爆了


少了後腿變殘廢,
頓時我們三個都傻掉...(心中OS: 終於爆了...)
正當安黑拉把剩下的頭跟前腳收進袋子裡時,
脖子跟前腳也洩氣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旁邊的老太太也一直笑XD 
那長頸鹿未面太快就死了,亂來。
(等回到家時,已經找不到頭的蹤影了哈哈哈)

又過了不久,公車塞住了,
聽到司機一直按喇叭的聲音
不知道前面發生什麼事...
等到可以過了以後,往窗外一看

靠! 路邊停了滿街的法拉利! (大驚)

然後一堆路人停在那邊拍照,
警察杯杯也出來維持秩序... 
滿街的法拉利真的很壯觀阿阿阿阿....
大概這一輩子也只能看這麼一次了吧XD
就在搖晃的公車上跟一整排法拉利說掰掰(揮揮小手絹)



最後付一張在CASA買的牛杯,1.90歐
 用三隻小腳站著很可愛。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z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