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安黑拉把熱水那一邊的水龍頭給轉了下來。
雖然它好像本來就有點壞壞的,不太好轉
但由於它不是螺絲外露的那種傳統水龍頭,所以一直沒修他
不過今天它終於敗在安黑拉的手上了,囧!!
(食神~~我真是猜不透你阿~~~~~~)
(連鐵窗都可以拉到卡住讓它掉不下來=  =  而且不只一次  懷疑他是破壞王XDD)
然後安黑就躲在浴室門後把水龍頭拿給我問我怎麼辦

 

馬:......(三條線,因為心裡本來以為它可以再稱久一點的XD)
馬:把衣服穿上。 (好像對某個投懷送抱的女人沒性趣的男人口中講出來的話哈哈哈)
(轉身走像洗手台心裡想該怎麼把蓋子拆開把它鎖回去.....)
安:好。(關門)
(此時熱水仍然不停的流動著.........流著........流著........)

 


插播一下  當我打到這裡時,張安其同學又把掛蓮澎頭的架子給弄壞了XDDDD 


安:marisol,我好像也把這個弄壞了(手裡拿著一個白白的東西)
馬:(大驚!) 這是什麼東西!!!!!! 
安:蓮蓬頭的架子....
馬:.....................................(瞬間有很想拿蓮蓬頭砸安黑拉的衝動XD)
 

整個傻眼,所以打這篇文章到了一半時我又跑去修掛連蓬頭的架子 
站在浴缸上努力地把它塞回去。當然,我是有成功的。(得意貌) 

 

回歸到上一個壞掉的物品,水龍頭。


安黑拉穿好衣服後,換我進到了熱水狂流的浴室。
在她穿衣服的同時我已經把水龍頭的蓋子撬開了,
叫安黑啦拿了一隻美工刀,努力了一番  鎖了回去  ( 沒有羅賴把阿阿阿阿阿~~~~)
並決定不要把蓋子扣上,以免下次再被弄下來我要再撬開一次XDDDD


安黑拉在我鎖連蓬頭的時候說我好像水電工。
於是,
在來到西班牙的第22個晚上,


我成了水電工。 

 


馬利水電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z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