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時間
9月26號早上六點半,距離從香港登機已經過了六個半小時。

在三萬五千英呎的高空中,在橫跨過柴達木盆地及新西伯利亞的上空後,
塞在這狹小經濟艙的我跟安琪已經開始坐如針氈,囧。
我們還有六個小時要坐,我看了看前方極貼近我的電視小螢幕,緩緩的動了動我深深抵住前方坐椅的膝蓋。

想睡,卻又睡不著的疲累。

 

 

 

 

─還有六個小時,我想著。

經濟艙,外國號的並沒有比較大XD
跟台灣飛香港的空中巴士是一樣大的坐位。

夢想正式宣告破滅。
連打字的手肘都沒有地方伸直。
真佩服我左手邊兩個一坐下來就足以塞滿整個坐位縫隙的外國妞怎麼可以從頭到尾睡的這麼安穩?動都不動一下。

長途旅行真的是會讓人煩躁,尤其當我又在我的坐位把手上找不到筆記型電腦的電源插座孔時。


六小時下飛機後,還得想辦法轉機到馬德里,到了馬德里又是另外一個驚險刺激的冒險。


─我現在只想回家好好洗個熱水澡…。

算了,經濟艙就經濟艙吧! 看看旁邊兩個大隻佬睡的多好。
決定用電腦僅存的電力來看keroro軍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z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