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我又開始無聊想要把網誌右上角那個行事曆上的灰色數字統統變成可愛的粉紅色,

所以又來實行無聊的天天寫blog運動... 


以下開始碎碎念。


那天走在路上迎面而來一個爸爸,一手牽著小孩,
另一手卻大大方方地整個抓住他自己的xx 
自在的橋著=   =  
我整個看到當下有心靈受傷的感覺(噁....) 
為什麼他可以這麼自在地做這種事,囧  

然後今天上語言中心的文法課,
坐我旁邊的是一個捲睫毛的美國男,
他的睫毛整個比我畢業公演上貼的無比捲翹假睫毛還要捲還要翹,
我猜他小時候應該長的很可愛,(嗯...現在就...) 
他今天還指著桌子中間那條線跟我說,
這邊是我的,你不可以超過.... 
你幾歲了阿.......囧 
(喔對了捲睫毛之前連三天沒有來學校,他同學說他在伊拉克打仗時得了登革熱
然後他又愛坐我旁邊,害第四天他來上課我嚇個半死!!  一直偷偷盡量往另外一邊挪
後來才知道登革熱不會直接傳染(吧?)...囧 )  


接著第二節是會話課,
雖然我一直覺得這個學期這個叫Monse的老師有點混...(都會提早五分鐘下課)
可是今天誇張到一個地步... 
11點半下課,他15分就說:好~那今天就到這裡。
= =當老娘是凱子嗎...
而且他的教材都用別的老師編的...(文化課也是)
上的跟去年的都大同小異... (翻桌) 


晚上去逛了家樂福...
路上邊聽著MP3裡的古典樂邊幻想自己在歐洲
(謎:不是本來就在歐洲嗎?=  =)
(因為Valladolid真的很不歐洲嘛XD)
我覺得腦袋真的很愛自己運轉,
有時候很想轟掉它...  
一直一直會有東西跑近腦袋裡,
然後漸漸開始有自言自語的習慣,
或著是走一走會笑之類的
明明自己一個人可是有時候媽咧覺得怎麼會這麼吵阿!!! (真的有病我,囧) 

有時候會去河邊散步曬太陽什麼的,
明明只是想要放空一下,
腦袋們還是會一直轉,
偶爾遇到拉小提琴的街頭藝人停止運轉一下下(並掏出1歐放到琴盒裡) 
之後繼續思續一直跑出來。  



是我太閒了還是怎樣,
誰來打我兩巴掌。


回家路上看到一台硬頂敞篷的奧迪。
很帥可是車頂都是鳥大便 囧 
這樣收進去時那個收的地方不會都沾到嗎?@@ 
有錢買敞篷奧迪為什麼沒錢洗車阿?? 還是這是車主的策略..... 



好長一串的碎碎念。 
有沒有這麼無聊。
看完的人也很無聊。
回應一下讓我知道有誰這麼無聊看完它。
害羞怕被人家知道你很無聊的的用悄悄話。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z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