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仔們。



最近很偷懶
懶得想事情,
懶得寫網誌,
懶得去健身房,
懶得去想未來該怎麼樣,
懶的面對一切好像有一絲絲麻煩的事情....
Orz 。

一直被人家說我家有很多公仔...
來幫他們寫一下記錄好了
不然被收回去就沒有了
這五隻是我現在有的公仔


哈哈..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啦 頭上頂著草莓的巧克力幽靈
一扭到就整個大喜!!
真是太suerte了



然後還有蕃茄弟弟跟小猴


房子人跟我自己 - 蘋果弟弟


害我還特別去把縻鹿裝換掉...為了要跟自己一樣的蘋果弟弟公仔合照
有點呆 因為覺得長一樣 一大一小很好笑XD
下面是Nancy送的藍天白雲地毯唷!! 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z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