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渴望我所有腐敗的事情都可以變成一種肥沃。』

                                                                                       ─張懸

要怎麼樣才能夠深刻?

是不停地傷害及殺戮
直到皮開肉綻,直到露出森森白骨。
或是一再地迎合討好再推開,
迎合討好再狠狠推開。
又或是只用一個眼神,
單憑冷默與不知所謂地站立著。
便足以扼殺一切。

要是那人想要在我身體裡面深刻著,
但願他選擇的是一,
至少深刻並痛快著。


然而所有那些深刻過的人們,
都只是選擇了三。
因為他們知道,這才是所謂真正的大絕。


當笑起來的時候無法感到真正的開心,
當說愛的時候也不一定用的是真心,
當推開一個人的理由也不能算真的狠心,

而痛的時候卻是無比的揪心。
恨的時候也比誰都專心。

這樣的人是否要等到死了才會像真正的活著?
所有的喜怒哀樂愛恨情仇都只能等到變成負面的時候才能真正感受著。
低級又下流。


「那為什麼不死一死算了?」那個人冷眼站在角落說。

人頭大的飛蛾在他身邊飛舞。翅膀上有著眼睛的圖案。


然後我只是一語不發。


就當我是個壞掉的布娃娃,
請盡情地蹂躪,
希望到了最後破碎不堪之際,
我心裡所有的腐敗骯髒下流的部份都能成為那個人的肥沃養份。


縱使到最後積年累月的寂寞將魂魄都給淹沒。
毫不保留。
那也是我應得的。


為此我茍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z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