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你沒有看錯,
是馬賽拉(六)!
阿哈哈哈哈~~~~
都忘了寫到哪了說(笑著飄走)






爐火持續地烤著,

           哪裡有陰影,哪裡就有光
 
                                        ─雨果。


陰影與光將美麗交纏的膧體映照出一種群魔亂舞的錯覺,

我在妳身上燦爛地燃燒著,靈與肉,一切的一切,

而妳墨綠色的髮絲有種不入世的氛圍。

覆蓋著我們,

而這到底是夢境抑或是現實我早已分不清。



其實我享受妳那樣的體溫,

病態宛如絕世地冰冷。

提醒著我關於這一切的後果。

但我的精神與欲望都是那樣急迫地渴望與妳揉合,

妳只要輕輕一勾手指它們就完完全全地屬於妳。


唱機上的提琴聲繼續三三兩兩地唱著,

爐裡的柴燒的劈啪作響,

正上方的牆上一幅不知名少女的畫像眼神有些詭異不曉得望向哪兒。

思緒跑到這,

而這時的妳忽然驟地撐起身子,

湊臉向我,縈縈的黑瞳直勾勾的看進我,

似笑非笑地問道,

『妳想不想知道為什麼馬賽拉是個很適合死亡的地方?』

口氣冷靜平淡地彷彿只是問我餓不餓,

而表情卻帶有那麼點奸詐狡黠的感覺。


而有那麼一瞬間我傻住了,

卻不是因為妳的問句。

而是被一種忽然乍現並且逼近的美給震攝住。




『嗯。』 我愣了愣並應聲。

『走吧。』妳欺身向我並用冰冷的手牽起我。

彷彿還嗅得到方才的柔軟馨香,以及屬於妳的獨特氣息。

而泡在蕃茄汁裡的蘋果竟然不知何時已經被吃完了。



『去哪?』我問道。

『上樓去。』說完便逕自飄向鋪滿紅色毛絨地毯的台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z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