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
我想吐卻吐不出來。
哭,
我想哭也哭不出來。

渾身不對勁,
我知道它又要來了,
就快來了。
熟悉地頭皮發麻,
熟悉地顫抖,
像嗑了藥那樣。
我好怕。


好渴好渴,
需要的卻不是水也不是可樂。
如果沒有愛情及鮮血,
那請以文字餵養我空虛的靈魂及腦袋。
什麼樣的垃圾文字都好。
請拿文字來制約我,
請用話語來填滿我。
解我的文字飢渴症。



沒來由地,
不定時出現的情緒低潮。
(噢~你好久沒來了~(迎上前去) )
就要悄悄地展開它的序幕。
近期上映,敬請期待。(笑)

me duele tan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z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