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飛行了,幾萬英哩。
看過了,多少美景。
寄出了,多少的明信片。
對你而言,旅行的意義,
是什麼呢?

對我而言,
西班牙的熱情,
阿爾卑斯山的雪景,
日本國的廟宇,
巴黎的塔頂,
USA的Disney,
都是想念與存在的痕跡。


真希望能有妳們一起 : )
看遍這世界的美景。



不過有時候孤單旅行或許也是好事情。
人還是需要一點點的喘息。

拜託就讓我,喘口氣。再繼續。
生命不該只充滿著嘆息與陰影。




離家萬里,
晴空 卻依舊萬里。









(阿,我偷了雪彥哥哥的匿稱。(跪))
(噢我真是老梗派 媽呀  自己的梗還一直用)
(該死)
(我還真是詞窮界的第一把交椅)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z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